当前位置:

石堤变电站焕然一新 迎峰度冬供电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马灿 2015-10-26 10: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电力工作人员对变压器进行防腐处理。)

(工作人员正专注检修。)

  红网永顺10月26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石堤变电站已完成设备大修、防腐处理,现站容站貌焕然一新。全站设备不但运行可靠,而且操作灵便,今年迎峰度冬的安全供电定会无忧。”10月25日,永顺县35千伏石堤变电站值班人员邱琳乐呵呵地说。
  
  35千伏石堤变电站始建2002年,一直承担着石堤镇及润雅乡近7万人口的供电负荷。经过13年的日晒雨淋,变电场的户外设备早已锈迹斑斑或功能褪化,致使设备标识不清、操作卡涩、绝缘下降、缺陷增多,极不利于电网的安全运行,也因操作困难存在延误对用户正常停送电的时间。
  
  为确保电网安全,提高供电服务的优质水平,永顺电力抓住秋季检修的“黄金时期”,于21日至23日对35kV石堤变电站首次进行母线更换、设备消缺、机构调试、除锈防腐等全面的大修、防腐处理,有效提高变电设备的健康水平,保障电网安全、稳定、优质运行,更为即将来临的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10/26/4011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