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莱索托麦特隆工程获美国工程协会两项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亚清 王济林 编辑:马灿 2015-10-26 17: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亚清 王济林)10月20日从莱索托麦特隆工程项目业主处获悉:由水电八局承建的莱索托麦特隆供水项目获得了美国工程管理协会颁发的“优秀基础设施奖”和“优秀国际项目奖”。
  
  麦特隆供水项目是莱索托为满足首都马塞卢极其周边地区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市政工程,希望通过这项工程提升当地经济发展。业主雇请来自美国的CDMSmith公司为项目管理团队,负责整个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并由约旦的CC公司和南非的Gibb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担任监理工作。中国水电作为最主要的工程承包商,负责麦特隆项目碾压混凝土拦河大坝和原水泵站的施工,并由水电八局组织的麦特隆项目部具体承建。
  
  在麦特隆项目建设中,水电八局麦特隆项目部克服了与当地文化习俗的差异,主动学习和适应欧美工程标准,注重合同管理和项目履约,坚持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与其他参建方加强合作的同时,同当地政府、周边民众和谐共建,圆满地完成了拦河大坝和原水泵站的施工。项目建设期间,包括美国、瑞士、南非等国多个工程协会组织到麦特隆参观访问,并将项目作为在南非召开的国际大坝会议碾压混凝土主要参观地。目前,该工程项目已全面进入尾工阶段,各项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麦特隆项目的工程实践得到了美国工程管理协会的认可。最近,在协会2014年度“优秀基础设施奖”和“优秀国际项目奖”评选中,莱索托麦特隆供水项目荣膺其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亚清 王济林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10/26/4011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