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严防景区山火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炀 曾骏 编辑:马灿 2015-10-14 11: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炀 曾骏)国庆长假过后,益阳地区多日未雨,空气湿度大幅降低,为大幅降低秋季山火影响供电设备安全运行,10月13日,益阳供电公司结合正在进行的秋季安全大检查,重点安排部署山区、林区秋冬季防火工作。
  
  安化、桃江两县森林覆盖茂盛,属于火灾多发区,其中东坪镇吉祥山、马路镇云台山、烟溪镇雪峰山、南金镇九龙池、青塘镇芙蓉山、江南镇茶马古道等旅游景区近年来游客大增,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安化县供电公司已着手对穿越山火隐患区的输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地毯式检查,重点解决树竹与线路安全距离不够、巡视通道杂草丛生、输电通道易燃物质堆积等隐患。
  
  下阶段益阳供电公司将采取三项措施加大山火防控力度,一是层层传达防火形势及防火的重要性,把责任分解落实到设备主人及各供电所。二是加强属地化管理,各部门、班组及供电发现险情,要及时赶到现场,查明原因,及时通知设备主人并协助设备主人处理。三是加强值班调度,严格落实“有火必报”、“报扑同步”制度,做到调度及时、上报迅速、处置得当,确保火情信息畅通并处理及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炀 曾骏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10/14/4011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