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主电网全力冲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编辑:马灿 2015-10-14 12: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通讯员 邓云球)10月12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召开周安全生产例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国网湖南电力“奋战三个月,再创安全年”倡议书,以“五个必须”确保主电网安全生产。
  
  会议指出,国网湖南电力10月9日发布了“奋战三个月,再创安全年”的倡议书,各分部要组织进行认真学习。当前,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正处于秋季检修、基建施工的高峰时期,即将进入迎峰度冬、防冻融冰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安全生产责任和压力巨大。为全面完成年度安全生产任务,确保实现连续六个安全年,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特向全体员工倡议:必须从严贯彻安全方针;必须从严调控生产任务;必须从严监控生产过程;必须从严管控作业现场;必须从严落实岗位职责。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国网湖南电力三季度安全稽查例会内容,严查保人身九个方面措施落实,严查生产秩序落地,严格要求安监人员。要严格执行省电力公司关于工作间断、转移必须重新进行站队三交的要求,中途间断、中午间断、晚上停工、转移作业现场后复工均要再次检查安全措施是否正确,对安全注意事项再次进行站队三交。
  
  会议还要求,认真汲取外省相关事件教训,避免现场工作组织不力、工作人员对智能变电站技术不掌握、运行管理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同时,在四季度这一年度收官之季,各分部对年度生产任务要进行仔细清理,同时要关注公司考核指标,确保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10/14/4011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