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开展计划停电检修专项管控 百姓用电更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实习编辑 马灿 2015-04-13 11: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4月13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电,现在难停下来了,即使停电也是先通知用户,而且天黑之前会送电。”这是永顺百姓现在互相谈论的焦点话题。近日,湖南永顺电力公司开展严格计划停电检修专项管控,对无序停电进行严格规范,确保居民及时、安全、放心用电。
  
  前几年,永顺电力公司进行抢修停电、安装停电、搭火停电,说停就停。连业扩报装或线路消缺的同一条10千伏线路,也是今天你停,明天我停,且一停电,停一片。蜡烛、停电堡、小型柴油发电机成为永顺住户、商铺天天防停电的必备品。对百姓日常生活用电带来极大不便。
  
  针对无序停电现象,永顺电力计划从检修源头抓起,按照“刚性、干净、均衡”的原则,坚持开展年、月、周的计划检修协调会,统筹协调电网检修、工程施工、设备预试、维护等工作,实施相互配合“打包式”的停电检修,有效减少停电时间与停电次数,避免重复停电;对停电检修申请、停电用户通知、故障抢修时间、非计划停电管理、停电检修执行情况等,做出规范要求和考核细则,严禁无序停电。
  
  同时该公司积极推进农网改造,对电网10千伏线路加装分段开关或“手拉手”互联技改,有效减少停电范围;大力推行“零点”检修,缓解对用户供电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实习编辑 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04/13/4013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