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前湖南实现县级水质检测中心关键岗位持证上岗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杨桦 2015-01-22 09: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记者 李慧芳)在2015年6月前,湖南将实现县级水质检测中心和规模集中供水工程关键岗位持证上岗制,以全力保障农村供水安全。自2015年元旦以来,全省已组织8轮400多人次对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项目的全面督查,并派督察组在各地不定期的明察暗访。
  
  2014年,湖南省国家预算内计划解决农村饮水不安全人口553.29万人。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水利厅获悉,截至1月15日,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已完成国家计划内项目投资26.21亿元,占总投资96.9%;建成集中供水工程1809处,分散工程20处,还有39处有扫尾任务的项目正采取超常规措施抓紧攻坚。
  
  而针对国家审计署近日反馈的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中的审计问题,湖南省全面进行审计问题自查自纠,元旦以来,已组织8轮400多人次的全面督查,并派督察组在各地不定期的明察暗访,省发改委、财政厅、卫计委、审计厅、水利厅联合对部分重点市州进行督导,确保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项目任务的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杨桦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01/22/4014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