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超过224万千瓦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朱伟 编辑:唐小慧 实习生 李奕佳 2014-08-06 19: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8月6日讯(通讯员 柴黎 朱伟)自入伏以来,常德市气温持续走高,在空调负荷的带动下用电负荷逐日攀升。8月5日21时10分,常德电网最高负荷达224.55万千瓦,创历史新高,较去年最高记录218.01万千瓦增长3%。目前,常德电网运行稳定。
  
  随着近期气温的持续升高,预计常德电网还将迎来新的用电高峰。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合理安排电网调度方式和检修计划,制定完善的事故应急预案,加强调控人员对电网运行工况的监控和管理,保障自动化数据、远动信息安全畅通,确保常德市民“清爽”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朱伟

编辑:唐小慧 实习生 李奕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4/08/06/4016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