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急电源进驻高考考场 郴州电业局为考生“保电护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琴 编辑:彭双林 2013-06-08 11: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考点负责人了解保电情况。

(考点负责人了解保电情况。)

应急电源进驻考场专人值守。

(应急电源进驻考场专人值守。)

  红网郴州6月8日讯(通讯员 王琴)6月7日为高考第一天,7时许,郴州电业局高考保电人员分别进驻各考点值守,为郴州考点提供应急保障,确保每个考场用电无忧,每间考室电力充足,为高考考生“保电护航”。
  
  为全力确保高考保电工作,郴州电业局精心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从电网运行方式、线路设备容量、现场应急电源等方面作了充足的应急预案。并于高考前一周对高考考点的供电线路、供电台区、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与试验,确保隐患及时处理,供电设备健康运行。为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该局还开展了供电应急演练,对应急电源进行了带负荷试运行,确保应急电源能够满足负荷需要。所有应急电源车及发电机于高考前一天下午全部完成在考点的安装与调试。
  
  高考当天,郴州电业局抽调的精英骨干保电队伍在保电线路的重要地段、学校重要台区蹲守,并对派出的发电车(或发电机)实行专人专岗守护,郴州全市及各县市区共有300多名电力员工坚守在高考保电一线,保证了高考保电第一天任务的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琴

编辑:彭双林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3/06/08/4022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