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橡胶部:党小组牵头立项“持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徐亮亮 夏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9 10: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展 徐亮亮 夏薇)巴陵石化橡胶部SBS车间横三班党小组最近“出名”了,成为该部首个牵头立项“持改”(持续改进)项目的党小组。

  前不久,集团公司召开“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7月10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优秀党员的横三班党小组组长陈正军找到党小组里的聚合岗位技术员高攀并提出牵头开展质量攻关持改项目,两人“一拍即合”,说干就干。陈正军立即组织党小组的成员,对计划申报的项目展开前期摸底。7月12日,SBS车间开展下半年持改工作计划会议,高攀邀请陈正军和其他党员生产骨干旁听,借鉴其他项目经验,对计划申报项目“查缺补漏”。

  7月20日,经过一周的筹划,SBS车间横三班党小组持改项目组正式成立,“提高SBS质量内控合格率”成了他们党小组明确的首个持改项目。当天,他们就按持改的方法和理论,对课题展开“头脑风暴”,大家集思广益,先“望闻问切”,再“对症下药”。会后,项目负责人高攀将讨论内容按持改要求,整理形成立项材料。

  8月3日,SBS车间评审持改立项项目,横三班的“提高SBS质量内控合格率”项目顺利过关,并上报运行部立项。下阶段,SBS车间横三班党小组持改项目组将加速项目推进,确保出实效,并发动党员提出其他持改项目,为争创高效贡献基层一线党小组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徐亮亮 夏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29/400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