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打好夏峰保电“安全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16 19: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璐)5月15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检修室精心组织检修人员对110千伏君子塘变君洪线414间隔开展断路器机构故障处理工作,这是该公司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和消缺工作力度的一个缩影。

  五月初以来,该公司在完成春检整改工作任务的同时,加大设备巡视消缺工作力度,对发现缺陷的设备进行巡查,合理安排、跨班组组织各专业人员进行“会诊”,提出解决方案,并结合“劳模学习月”活动,强化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制度措施的落实,加大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力度,确保设备消缺和应急抢修有序展开。

  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110千伏君子塘变君洪线414间隔开展断路器机构故障处理、220千伏湍江变湍郭线606间隔C检以及220千伏群联、锑都变锑群Ⅱ线保护屏更换等工作,进一步对影响夏峰高温时段的设备缺陷进行集中处理。

  为确保现场人身、设备安全,该公司安排安全稽查人员深入现场监督作业人员规范施工,目前各项检修工作正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16/4005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