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攸县供电公司推行“一站式”服务赢口碑

来源:红网 作者:林凡凡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16 19: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林凡凡)5月14日,国网攸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召集该公司调控、运检、营销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到攸县中央花园、中央铭城两个楼盘的业扩工程施工现场开展现场办公。

  “我们供电公司将提供上门服务,你们只需要跑一趟营业厅办理报装手续,其他的工作全交给我们来办。任何问题,只要一个电话,我们派人上门服务。”在办公现场,该公司负责人与业主负责人就项目的进度、电力安装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沟通。通过与业主方交流,该公司负责人充分了解其供电需求,悉心听取了对方的意见和建议。

  “太感谢了!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及时雨’,你们这‘一站式’服务,不仅能帮我们降低成本,节省开支,也让我们更放心、更省心了。”交流后,业主负责人对该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该公司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让客户享受到“只跑一趟”的高效便捷。从前期的查勘到方案的审批,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的上门服务,与客户保持长效沟通,着力解决客户的困难,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林凡凡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16/40053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