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开展“庆五四 青年锅手”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瑶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04 10: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的青年员工们。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黄瑶)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公司团员青年工作热情,5月3日,由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党建部、工会、团支部全新策划的一场“庆五四 青年锅手”大赛在该公司食堂上演。8名“锅手”经过十八般武艺的表演,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呈现在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眼前。一场青年锅手秀充分展示了该公司青年们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青春活力形象。

  在这个“锅手”竞技的舞台,小鲜肉变大厨,女神变厨娘,他们是青春“锅手”。放下扳手、拿起锅铲,他们仍然透露着工作中的细致认真,当16道美味可口的菜品呈现在评委们面前时,评委们惊呆了,没想到这些美食出自这群才参加工作的青年员工之手。最后,产生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排解了青年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促进各部门青年之间的相互沟通,更拉近了团组织与青年之间的距离,真正发挥出团组织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在青年锅手大赛结束后,该公司党委书记陈必昌,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钟献威以及党建部、团支部负责人与青年们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座谈,青年们结合自身的情况,就如何向自己的理想迈进,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交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了大讨论。青年们有感而发:“治大国如烹小鲜,团队协作才有五味协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瑶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04/4005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