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220千伏漳江变电站检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杨铭 黄文达 张卓敏 编辑:马灿 2017-06-16 15: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铭 黄文达 张卓敏)日前,220千伏漳江变电站1号主变检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漳江变电站位于桃源县漳江镇,担负着桃源县100多万人民的工农业生产的供电任务,是湘西北电网结构的重要环节。该站运行已超过15年,设备老化严重,特别是220千伏管母支柱瓷瓶存在着较大的设备隐患。此次技术改造工作将配合湖南省电力检修公司、湖南省电科院对所有220千伏管母支柱瓷瓶进行更换,同时对主变、断路器、隔离开关等主设备进行技术改造。

  进入6月,受“苗柏”台风影响,常德地区普遍降雨,给户外检修工作带来严重影响。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等困难,为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全面高效、高质完成检修任务,常德供电公司一是全力以赴,抽调基层班组精干力量组成检修队伍;二是结合此次检修,加强对青工现场培训,让他们理论联系实际,快速成才;三是领导高度重视,每天驻守在检修一线指导工作,把好安全质量关;四是见缝插针检修,尽量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确保按时完成检修任务。

  此次主变检修目的是为了减少1号主变变压器油中铜离子的含量,该项工作计划于6月22日全部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