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北500千伏变电站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郑烨 编辑:马灿 2017-03-22 11: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3月22日讯(通讯员 谢家威 郑烨) 3月18日,由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承建的常德北变电站500千伏配电装置成功受电,标志着今年湖南电网的首个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常德北变电站作为三峡电力向湖南输送的第一落点,其顺利投产运行将对加强常德电网、提高常德市北部及华容、南县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截至目前,该工程500千伏配电装置已经成功试运行24小时,各设备参数指标均未出现异常情况。500千伏配电装置的成功投产送电,为该工程下阶段主变压器、220千伏配电装置及35千伏配电装置竣工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工程项目部表示,项目部全体成员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克服各项困难,加强在运行站中的施工风险管控,确保工程三月底实现全站配电装置顺利投产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