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沈曦 编辑:洪政 2017-03-10 11: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清理保护区的垃圾。

  红网宁夏3月10日讯(通讯员 谢家威 沈曦)3月9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上海庙±800千伏换流站工程项目部结合“学雷锋”活动月,在黄河上游天河湾湿地保护区,开展以“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在每年12月到次年2月为枯水期,两岸河床经过近几个月的“暴露”也成为游人的“天然”好去处,沿岸常会留下大量垃圾。为避免垃圾在雨季经河水冲刷到下游造成环境污染,该公司工程项目部组织党员、青年团员组成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身着统一的工作服,对天河湾湿地保护区沿岸垃圾进行清理。

  鲜红的党旗、团旗映照着火热的劳动场面,成为黄河边上独特的一道风景线,不少游客也加入到了垃圾清理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垃圾清理,保护区沿岸焕然一新。为进一步加强保护区沿岸的环境保护,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及志愿服务队成员还向周边游客发放了环境保护知识手册,并在保护区树立了醒目的环保提示牌。

  该公司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学雷锋”专题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环保工作的重视,同时,通过此类活动使青年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