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项目积极推进工程设计工作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李雪 编辑:洪政 2017-03-08 10: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4日,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项目相关设计、施工方齐聚工地,就项目工程设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前的3月1日,中电工第五分部副经理柳林,中电建昆明院宗格鲁项目设总闫会宗、地质分院副总工程师张四和、地质专业副设总郭波等一行7人就到达尼日利亚,并同宗格鲁项目经理周雍智、工地副经理陈学云、总工程师罗志刚等与业主咨询一起在首都阿布贾的办公室里,召开了业主项目管理会议和设计协调会。会议就项目目前所面临的移民征地、中期结算、设计滞后、安保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得到初步解决方案。宗格鲁水电站工地视察指导工作,并就该项目工程设计工作与宗格鲁项目经理周雍智等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月4日,相关设计、施工方齐聚宗格鲁水电工地,在项目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对电站导流底孔坝段、上游围堰、下游消力池及坝基开挖边坡等部位进行了巡视,并对大坝基础进行了初步的现场地质查勘,以解决可能存在的由坝基水平夹层造成的坝基深层抗滑稳定问题,同时了解了现场的施工进度,对大江截流后下一步的施工计划给予了全面指导。项目部随即召开技术协调会,明确了大坝地质缺陷问题处理方法,同时对各部门、工区做了工作协调部署。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李雪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