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供电公司“零点检修”力促两个效益“双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斌锋 朱波 编辑:马灿 2016-04-11 16: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斌锋 朱波)4月10日凌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通过“零点检修”对110千伏城南变电站进行缺陷处理,尽量减少白天停电检修带来的不便,将城镇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造成影响降到最低,此次处理缺陷按白天正常供电量计算,减少停电时间3个小时,多供电量2万千瓦时,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此次实施的旨在提升邵阳城区居民用电质量的“零点检修”工程—城南变电站位于邵阳汽车南站附近,担负着红旗路商业街、敏州路各大居民小区以及林业局、财政局、大祥区人民法院等机关企事业的供电任务。根据检修计划安排,需要对其进行整站全停预试,确保一、二次设备能够安全稳定的运行。
  
  同时,该公司还根据工作人员深入走访客户所了解的用电需求,制定了一系列的措施来推进“零点检修”工作,通过事前仔细勘查、科学预案、提高效率、合理施工,事后跟踪检查、详细备案、及时总结的“三步走”策略,把电力施工尽量安排到深夜进行,尽可能避开客户用电高峰时段进行检修,尽量缩短停电时间,减少因设备检修停电对客户造成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