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公司为地方龙头产业科学用电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姜思雅 编辑:马灿 2015-11-28 19: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1月27日讯(通讯员 柴黎 姜思雅)“本来想这两天派人到供电公司去的,没想到你们主动把服务送上门来了,真是太感谢了!”11月26日下午,湖南德人牧业董事长对前来企业了解用电情况的常德西湖电力公司分管负责人连声道谢。
  
  目前,德人牧业拟在常德西湖管理区工业园建设一个奶制品加工厂,已向西湖电力公司提出用电申请。在填写用电申请时,客户并不清楚是选择一台800千伏安还是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西湖电力公司当场派人给予指导,并提请客户正确测算用电负荷,合理选择供电设备,科学制定用电方案。
  
  鉴于湖南德人牧业是西湖管理区的重要企业和重点扶持企业,为加强跟踪服务,该公司决定主动上门,为新进企业排忧解难,不仅根据德人牧业的实际情况给企业提出相关合理化建议,赠送电价政策资料,还指导客户根据峰谷分时,合理安排生产时间,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并向企业承诺,电力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为其提供最优的服务。同时,为方便客户联系,西湖电力公司还主动将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电话留给德人牧业。
  
  湖南德人牧业是西湖管理区2014年从长沙引进的一家从事奶牛养殖,奶制品加工的大型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该企业一期投资达3000多万元,计划总投资1亿元,系目前西湖管理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管理区挂牌重点保护单位,也是西湖公司的重要客户。该企业已于2015年正式投产,部分产品销往长沙等地,预计该企业项目全面投产后,可解决当地近1000人就业,为地方年均增加税收5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