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供电公司开展双线路同时检修 促进精益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琼 编辑:马灿 2015-10-14 13: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更换绝缘子。)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双线同时检修。)

  红网娄底10月14日讯(通讯员 吴琼)10月12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所辖220千伏锑贺线、贺青线同时进入停电检修状态。目前,双线同时检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是该公司“齐头并进”促进输电线路精益化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
  
  为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娄底供电公司按照月度检修计划和周例会的统筹安排,及时梳理、掌握秋检停电作业信息,严格执行停电检修计划,并对涉及配合停电的输电线路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整理缺陷和隐患,规避安全风险。根据停电计划,娄底供电公司将于10日至19日期间,由两组施工队伍同时对220千伏锑贺线、贺青线开展停电更换绝缘子及清扫工作,锑贺线将更换#155-#235共计81基杆塔的绝缘子,更换自爆绝缘子150片,贺青线将更换5基杆塔的绝缘子和自爆绝缘子25片,并对污秽较重的绝缘子进行清扫以及紧固耐张引流螺栓。
  
  据介绍,该公司强化现场管控,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要求,严把检修施工质量关和安全关,截至目前,220千伏锑贺线已完成30基杆塔的绝缘子更换工作,贺青线的检修工作已接近尾声,按照停电计划,将于10月13日送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