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集团湖南分公司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一玙 编辑:实习编辑 马灿 2015-05-21 15: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唐集团湖南分公司参观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示厅。

(大唐集团湖南分公司参观人员驻足在警示教育展示厅前。)

参观人员观看了湖南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苦果》,

(参观人员观看了湖南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苦果》)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通讯员 陈一玙)近日,大唐集团湖南分公司组织58名本部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此次教育活动是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教育基地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唐集团湖南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列队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车间与警示教育展示厅。警示教育展示厅内展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倡廉成果以及近年来湖南省反腐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贪腐者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原因和特点。随后,全体参观人员观看了湖南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苦果》,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警示教育片中郴州、湘西自治州等系列腐败案及“手莫伸,伸手必被抓”的真实案例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参观学习以生动、直观的方式,给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的现场教育课。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敲响了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警钟,促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与风险防范意识,严格把好“信念关、权力观、金钱观、美色关、亲情关、社交关、嗜好关、监督关、履职关、表率关”等“十个关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