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项目两大件设备同时吊装
2022-09-14 15:42:02 字号: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项目两大件设备同时吊装

20220914142919.jpg

9月14日,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氢氨分部第一高压氮气贮罐与动力分部脱硫装置脱硫塔3号下段烟囱吊装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幸 宋小勇 彭展)9月14日,巴陵石化公司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部工地,氢氨分部第一高压氮气贮罐与动力分部脱硫装置脱硫塔3号下段烟囱两个大件设备同时成功吊装。

其中,第一高压氮气贮罐直径2.3米,高35.2米,净重235吨,由两台分别为2000吨与320吨的履带式起重机配合,采用“单主机抬吊递送法”吊装至气化装置框架地面基座就位;脱硫塔3号下段烟囱直径7.2米,高25.2米,净重70吨,由800吨履带式起重机采取“直接提升法”将设备吊装就位在36米高的脱硫塔顶端就位。截至目前,己内酰胺搬迁项目大件设备计划吊装173台,已到货79台,完成吊装63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幸 宋小勇 彭展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