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守初心担使命|中石化长沙石油直属零售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8 13:01:23 字号:

守初心担使命|中石化长沙石油直属零售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党员参观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肖丹 颜子俊)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中石化长沙石油直属零售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雷锋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筑牢理想信仰之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担当。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走进展厅,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讲述的雷锋同志故事唤醒了在场每个党员的深深记忆。一张张熟悉的图片,让大家倍感亲切,感觉雷锋就在身边,也深刻明白了雷锋精神历经时空的洗礼,仍历久弥新的独特内涵价值。

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大家全面了解了雷锋同志短暂却光辉的一生。雷锋爱岗敬业,忠于职守;雷锋把祖国的需要当成自己的志愿,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钉钉子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心和热情,也让大家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多的感悟与体会。

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用实践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中国石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展现新时代石化人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杨雁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