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湖南综合能源公司荣获“十三五”新能源突出贡献企业等三项大奖
2021-01-19 15:10:58 字号:

图片1.jpg

国网湖南综合能源公司荣获“十三五”新能源突出贡献企业等三项大奖。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雅柔)1月15日,第八届中国新能源应用暨智慧能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本次论坛由中国新能源应用暨智慧能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及创新发展成就表彰大会两大议程组成。国网湖南综合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单周平作为论坛主讲人之一,发表了《“风光水火储”“源网荷储”两个一体化下的湖南储能产品发展机遇与挑战》专题演讲,演讲内容紧紧围绕国家政策、行业现状,分析了未来储能产品发展趋势。

在创新发展成就表彰大会上,该公司囊括“十三五”新能源突出贡献企业、“十三五”储能创新试点项目、“十三五”新能源突出贡献者三项大奖。此次获奖,是社会各界对该公司在“十三五”期间深耕综合能源领域所做出业绩和贡献的高度认可。

2020年以来,国网湖南综合能源公司持续推进储能产业建设,迭代智慧能源综合服务平台,推动区域能源数据中心建设;创新新能源配套储能租赁服务方式,与大唐华银、湖南华电等新能源企业签订合同;迭代建设智慧能源综合服务平台,与长沙经开区共建省内首个区域能源数据中心,探索打造“智慧园区”等能源互联网生态圈;建立全省代运维业务规范体系,推动“供电+能效服务”落实落地;加快推进储能产品产业化,研发并应用台区储充一体化电站、移动储能方舱等四种分布式储能装置,积极推动储能业务全产业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柔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