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水电八局桑植县红培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2020-11-16 16:11:27 字号:

桑植县红培项目助力精准扶贫.jpg

水电八局桑植县红培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云琦)近日,水电八局桑植县红培基地项目联合桑植中合长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华硕项目管理公司,到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乡政府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桑植县红培基地项目部为洪家关村、龙凤塔村22名贫困户送去了米、油、被子、四件套等物资,同时向群众表示了关心与慰问。在捐赠现场,项目部负责人向洪家关党支部和全体村民给予项目建设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参与扶贫是我们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项目部始终践行“责任,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建设优质红培项目,带动洪家关乡红色旅游产业链,从而让全乡人的生活越来越好。

活动最后,洪家关白族乡党委书记对此次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扶贫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促使困难群众早日走上致富之路。同时也将继续支持八局发展建设,加强企地共建。

此次爱心扶贫活动,是桑植县红培基地项目落实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瞄准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下一步项目也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的后续工作,为建设红色热土桑植,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琦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