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水电八局承建的郴州盖塘风电场1#风机完成吊装
2020-08-05 17:13:38 字号: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李榕)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湖南郴州石盖塘风电场项目顺利完成1#风机吊装。

吊装现场,在确认天气、风力满足条件后,随着管理人员一声令下,拼装后总重76.5吨的巨大桨叶,在两台履带吊的共同发力下,缓缓上升至86.01米的上空,稳稳地与风机塔筒完成对接。至此,石盖堂风电场项目一回路的前两台风机都顺利完成吊装。

石盖塘风电场项目属山地风电。受地形影响,现场施工面临着运输及吊装设备移动困难、吊装场地狭小等问题。为确保顺利安全吊装完成。施工前,项目安排了专人进行专项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做好吊装前的施工准备工作,确保风机吊装的有效管控,全面分析并制定了合理的吊装作业方案,严格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在天气、风力满足吊装条件下,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全程旁站监护,为风机吊装提供安全和质量保障,最终顺利完成吊装工作。下一步,项目部将组织各参建单位继续开展后续施工,确保在2020年完成全部风机并网发电目标。

石盖塘风电场项目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水电八局合资建设,水电八局基础公司中标承建,本工程拟新建单机容量2MW的风电机组25台,并配套建设场内道路、35kV集电线路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榕

编辑:刘秋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