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高速石油:“抗疫稳岗扩就业”正在进行中
2020-05-22 09:25:32 字号:

湖南高速石油:“抗疫稳岗扩就业”正在进行中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伍琳 刘金玉)“因为疫情发生,今年一直困在家里。眼看马上就要毕业了,工作还没有着落。在云就业平台上看到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让我看到了希望。听说还能在离家不远的雷锋服务区上班,把我妈妈高兴坏了。”近日,在参加湖南高速石油加油站后备管理人员岗位应聘时,家住湖南望城区雷锋镇的95后小伙子李维说道。

为认真贯彻中央“六稳”“六保”相关工作部署,履行好“抗疫稳岗扩就业”工作要求,5月以来,该公司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为契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利用宣讲会、云就业平台等信息手段积极开展招聘工作,确保不因疫情影响压缩招聘人数,特别针对农民工、应届毕业生等安排100多个就业岗位,为抗疫情稳定就业、做贡献。招聘开展以来,受到社会高度关注,19对高速服务区当地人员积极踊跃报名。截至目前,应聘人员简历筛选、测试面试等环节工作正在进行中。

家住湖南湘潭鹤岭镇云龙村许艳辉,受疫情影响,在家待业已经有一段时间。她说:“我们这里地域偏僻、就业难,出外务工又照顾不到家里。听说这次离家不到1公里的中石化道林服务区,招聘加油员。我准备抓住机会去试一试,希望应聘能成功,这样家里的两个孩子和老人,也能得到照顾。”

近年来,湖南高速石油19对高速服务区的人员招聘,立足于帮助周边村镇农民工解决就业。该公司每年在高速服务区提供就业岗位多达300个,其中提供就业给服务区周边农民工占比达9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