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高速石油:比一比 赛一赛 助推攻坚步伐
2020-04-17 16:49:04 字号:

湖南高速石油:比一比 赛一赛 助推攻坚步伐

红网时刻通讯员 伍琳 刘金玉 长沙报道

为打好“百日攻坚创效”,湖南高速石油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在全司上下掀起全员赛业绩、比服务、扩销量的竞赛热潮,全力加快攻坚步伐。4月以来,该公司油品零售同比增幅47.5%,其中汽油增幅19.4 %,柴油增幅110%;非油品门店自营基础品类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9.05%。

比一比 赛一赛 出销量

加油站是最小经营单元,更是“作战”主战场。为全面、详实了解经营管理情况,该公司组织30名中层以上干部,分5个小分队前往19个城区站点及19个高速服务区,逐站调研分析。从2020年总体经营思路的把握,到将经营目标分解到每把油枪、每个加油机、每个员工,从加油站经营管理,到提升服务、维护客户群,从疫情防控到建立安全规范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问诊把脉”,形成独具各站特点的升级版“一站一策”。

同时,该公司通过在加油站开展“赛业绩、比服务、扩销量”竞赛,做到目标完成每日有冠军,每月有先进,每季有标兵,每年有王者,在经营一线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

人人争先创效蔚然成风

日前,该公司非油品全面开启百日攻坚竞赛模式,全力推动非油品百日攻坚行动。

该公司跳出现有营销模式,制定分组竞赛方案,把相同经营环境的区、站放在同一组,平衡区、站之间的差别,激发组员之间的竞争能力,形成你追我赶的形势。并根据门店销售同比数据分析,结合高速公司新增服务区所在路段现场调研,对城区及高速服务区门店进行要货指导,并以电话督查及现场确认等形式,确保门店要货“不积压不滞销不断档不脱销”。

该公司还加强对各门店现场销售及管理巡查,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样化营销策略和手段,以推车及提篮销售、为亮点、以“油非互动充值送礼”为契机,极大提升服务区、加油站节假日经营管理质量。通过此一系列经营创效、管理服务等举措,各油站、门店人人争先创效已蔚然成风。

“四送服务”助推攻坚步伐

近期,为紧抓复产复工返工商机,该公司组成7个帮促小组,以“四送服务”对区站进行指导帮扶,助力“百日攻坚创效”。

送政策。该公司结合各项营销、让价优惠活动,深入区站进行宣传推广,并结合区站实际,细化调整可执行方案,引导和帮扶区站实现量效双升。目前,公司已在12座站点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均取得良好效果。

送经验。该公司坚持“对标先进走出去、成功经验请进来”的工作思路,将兄弟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推广复制,同时,加强自身工作经验的梳理挖掘,进行宣传推广,得到基层一线的一致好评。

送培训。该公司变以往“请上来培训”为“走下去培训”,采取“小课堂”方式送教到岗位、进现场,利用工作时间间隙的几分钟,不拘形式、不限地点,结合具体工作内容随时随地组织员工培训,工作中遇到什么问题就探讨什么问题,通过这种短小灵活的个性化精确式培训,共享工作经验,解决一线工作难题。

送温暖。该公司从物资保障上下功夫,关爱员工;并实地了解区站员工实际困难,第一时间加以解决。截至目前,该公司对基层报送150余条困难,90%已得到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