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消费扶贫牵手广西大化
2020-04-16 10:27:57 字号: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消费扶贫牵手广西大化

清点.JPG

工作人员清点土鸡。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陶蹊)4月14日,一车饱含“牵手情谊”的广西土鸡“翻山越岭”抵达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这是该公司按照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华银电力公司统一部署,支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广西大化县,而实施的一次消费扶贫行动。

该公司提前部署,各部门提前梳理职工接货地点,行政事务部分两拨组织人员在株洲和该公司进行发放,解决存储难问题。该公司行政事务部先是送货进小区,将土鸡分发到职工家属手中;然后组织皮卡车将土鸡从株洲拖回,又组织人员卸货、清点,以最快的速度分发给职工。职工纷纷表示,吃鸡既扶贫,又解疫情下的吃货之馋,一举两得,他们就势讨论起各类烹饪技巧和方法。

此次扶贫活动既是该公司坚决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有力行动,也是该公司多年来心系帮扶贫困地区的一次生动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