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拉开配电网大型综合检修序幕
2020-03-20 14:42:58 字号: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拉开配电网大型综合检修序幕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耿秀杰) 3月18日,在株洲市石峰区百合村附近,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对10kV龙鞍线龙318百合支线开展线路综合整治,拉开了今年配电网大型综合检修的序幕。

龙鞍线百合支线由于运行时间久、设备老旧严重、架空线为裸导线且线下树木众多,经常因雷击、树枝碰线等引发故障停电,影响了附近居民用电幸福指数。为彻底解决频繁停电问题,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经多次现场勘察、探究讨论,制定出详细的百合支线综合整治方案。

通过此次大型检修,该公司将5970米裸导线全部换架空绝缘线,并对沿线2000多米的树木进行砍青修剪、新立1基电杆、更换6根拉线、安装15组柱式绝缘子,整改后的百合支线容貌焕然一新。

“太好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停电啦,供电公司是真心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的好企业。”检修工作得到了附近居民的认可与称赞。

配电线路大型综合检修是国网株洲供电公司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该公司结合近3年线路故障跳闸记录梳理出16条“高跳闸、高异常”线路,采取全方位、多途径的巡视、诊断、分析,逐一制定出详细有效的整改方案,将通过16次大型综合检修,一一治好这些线路的“两高”综合征。

龙鞍线百合支线的顺利完工为大型综合检修开了好头,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该公司将陆续开展其余15条线路的综合检修,确保在6月30日前全部完成,让市民安心用电、清凉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耿秀杰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