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防控疫情,湖南高速石油在行动
2020-01-30 16:06:30 字号:

红网时刻通讯员 王艺霖 长沙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湖南高速石油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为了有效防控疫情,湖南高速石油紧急召开防疫工作协调会议,成立以经理与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同时领导班子主动放弃休假,1月27日即返岗工作,分组带队深入加油站、高速服务区,现场指导基层员工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就疫情防护与员工谈心,掌握员工心理状态、工作困难,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帮助解决难题,切实让一线员工安心工作。面对基层一线防护口罩、消毒酒精紧急需求量大的情况,公司领导班子亲自出面,协调帮助基层购买医用口罩10000个、防护手套3000副、酒精及消毒剂若干,第一时间将物资发放给基层员工。

党员在前,践行初心使命。“我是党员,特殊时期我必须以身作则,做到担当在前,冲锋在先。”面对严峻疫情,在万家团圆之际,公司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缨,按照公司部署,组成“蹲点”工作组,于大年初三前往公司辖区内岳阳、平江、雷锋等毗邻湖北省份的高速服务区,开展应急值守、基层帮扶工作。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媒体,及时向基层员工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消除员工紧张、焦虑心情,同时他们深入一线,亲自在加油站张贴安全防护宣传单,鼓励客户微信、支付宝结账,提醒客户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等,引车加油、帮扶打气,缓解特殊时期员工的工作压力。

履行央企职责,确保服务不打折。为给顾客营造安全的环境,湖南高速石油特别重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工作,立足从源头抓起,严格督促加油站、易捷便利店落实“111”(一测量、一消毒、一统计)措施,要求员工每天进行体温检测,随时佩戴防护口罩,每2小时对加油站、易捷便利店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就服务区、加油站内所需的口罩、消毒剂等应急物资进行日统计、调度,于每日上午9点、下午5点进行情况汇报,与此同时加油站、便利店坚持24小时不打烊、不涨价,严把产品质量关,保障油品、生活用品的正常供应,并在高速服务区做好热水供应、体温计等便民措施,在特殊时期履行好央企的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艺霖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