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驻村扶贫工作获赞誉
2020-01-20 14:56:39 字号: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尚之强 全进芬)1月19日,永顺县对山乡青龙村村支两委干部专程来到国网湘西供电公司,代表青龙村全村村民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对湘西供电公司驻村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自2013年党和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战略,该公司投入98万元,在永顺县率先完成青龙村农网改造并执行同网同价,大幅减轻了村民电费负担。并先后选派4批12名干部驻村帮扶,累计捐赠175.5万元征地并建设了新村部楼、三个村民文化(会议)活动场所、路灯、产业冷藏库、晒且组特色区域管网入地、大水井整修等基础设施项目,健全配齐了便民服务中心办公设施,建成了村“互助五兴”公益超市,参股40千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每年可为该村创集体经济收入2万元。

该公司党委书记王大强说道,该公司2019年顺利实现了“村出列、户脱贫”目标,2020年将继续按中央“四不脱”要求尽职履责,进一步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尚之强 全进芬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