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春运保供,我们是认真的
2020-01-17 15:24:2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117142706.jpg

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永兴服务区加油站加油车辆排起了长队。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周超男)“虽然这是一场硬仗,但我们必须打赢它,也有信心打赢它。” 近日,中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经理罗刚在该公司的春运保供布置会上说道。

中石化郴州分公司把今年的春运保供工作当做第一要务。该公司强化领导负责制,成立“春运保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加强零管、营销安全等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做好应对市场保供中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停在春节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节前,该公司加大了资源调进力度,进一步提高郴州油库、白石渡油库库存,以保证有充足的资源可配置。并按照《节前安全检查表》对加油站进行逐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整改;对春运期间当班安排、秩序维护、设备检修、卫生环境、资源配置、服务质量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利用监控平台加强监控并及时上报情况;组织库站开展消防、防恐等应急预案的联动演练,提高库站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

该公司还组织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到重点加油站帮扶,确保加油站人手充足,提高加油效率,缩短顾客排队等候加油时间,为顾客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我想每一个在回家路上的人心里都是着急的,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顾客少等一分钟,对中石化的服务多满意一分。”引导车辆的志愿者谷志雄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周超男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