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为春节“保电护航”
2020-01-14 16:24:45 字号: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为春节“保电护航”

1.jpg

红网时刻怀化1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斌)1月14日,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低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一行人对辖区台区内的用电户开展节前线路安全巡查,对重点台区进行特巡并及时消缺,这是该公司开展春节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一个缩影画面,为春节保电工作“护航”。

面对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及居民用电负荷不断增长的供电压力和溆浦电网运行情况,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春节保电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分别是安全生产工作组、优质服务工作组、有序用电工作组、后期保障工作组、电网建设工作组、新闻宣传工作组。同时,要求各部门、供电所的所有员工,认清春节保供电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

一是加强电网运行管理,修订完善本地区春节期间设备巡视监控方案及处置预案,加强与本地气象部门的沟通,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做好负荷测试,积极应对冬季负荷高峰;二是深化有序用电管理,按照“满足总量,细化轮次”的原则,把有序用电指标落实到企业、时段、设备、容量、责任人,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切实做到电力有序供应;三是完善各类应急处置程序和相应机制,提高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四是加快电网度冬及春节保供电工程建设,确保各项工程按期投运,提高电网安全供电能力;五是加强新闻宣传,做好舆论监测,营造和谐的外部环境。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罗斌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