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实现2020年供用电秩序整治开门红
2020-01-10 16:51:09 字号: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洁 米娜)1月8日,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历时20余天全面完成对筲箕湾镇蒋家村鼓塘台区、杜家坪台区线路的整治改造,实现了2020年供用电秩序整治开门红。

长期以来,沅陵县筲箕湾镇蒋家村受历史遗留问题,供电用秩序一直处于不规范状态,同时也造成周边居民不能用上“放心电”“安心电”。

为让当地村民过上一个舒心幸福的农历春节,且将供用电秩序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轨道,该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主动上门与当地党委政府、利益相关方开展协调沟通,以助问题快速解决。同时,安排整治小组工作人员深入村组走访,挨家挨户进行摸底调查,并通过张贴标语、用电秩序整顿告知书和发放安全用电资料等宣传形式,大力开展用电秩序整治宣传,努力获得村民赞同、支持,为用电秩序整治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少数不理解的群众,该公司整治小组反复上门进行思想教育,在做好普法的同时,还通过例举身边的真实事件讲解因供用电秩序混乱带来的巨大安全隐患。几经沟通,终获全体村民一致通过大力支持,电力秩序整改工作顺利展开。

目前,蒋家村安全隐患主体工程已全部整改到位,共新开户118户、改造10千伏线路隐患0.5千米、400伏至220伏低压线路2.6千米,下户线整改2.8千米,显著提高了电网安全水平和供电质量,一举解决全村用电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米娜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