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一县两公司合并”之转岗再出发
2020-01-03 13:08:58 字号: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一县两公司合并”之转岗再出发

4.jpg

红网时刻怀化1月3日讯(通讯员 刘颖萱 李刚珍)“你们都是原专业的优秀人才,如今发扬‘革命战士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精神来到供电所,公司党委非常感动,希望你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尽快成为不可或缺的行家里手,由‘转岗人’变成‘专岗人’,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在龙潭供电所的“一县两公司合并”转岗员工报到会上,公司负责人将4名转岗员工送到供电所并殷切地嘱咐道。

12月31日以来,溆浦两公司稳步推进本部机关、城区班组合并和人员调整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在部门、班组和员工双向选择的基础上,采取包片负责、一对一谈心谈话的模式,积极动员64名机关专责和城区班组员工转岗到供电所,一次性解决了供电所缺员现状。公司党委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有“大家长”意识,亲自将转岗员工送到供电所报到,对待转岗员工,公司党委要扶上马,送一程,让他们在温暖中实现转身。

在各供电所的转岗员工报到会上,班子成员转达了公司党委要求,一要积极引导转岗员工融入新环境。党支部要密切关注转岗员工的思想实际,加强和他们的交流,让每名转岗员工感受到供电所大家庭的温暖,消除后顾之忧,安心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二要切实关心转岗员工工作生活。供电所要和转岗员工建立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鼓励转岗员工参与管理、表达诉求,因人而异安排工作,发挥转岗员工特长;三要努力帮助转岗员工提升适岗能力。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在参与对转岗员工业务培训中的积极作用,“一带一”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教工作,同时在工作实践中要有的放矢地压担子,增强他们的工作动力。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颖萱 李刚珍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