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爱心慰问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2019-12-30 13:55:02 字号: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爱心慰问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af64057d-a7a0-4738-b83b-4152b8497455.jpg

红网时刻怀化12月30日讯(通讯员 谌珊 奉先军)12月29日上午,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横板桥敬老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横板桥敬老院吴院长热情接待了他们,同时感谢供电企业对老人们的关爱。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捐赠了棉被、热水袋、米、油、牛奶等爱心物品,提前为老人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教老人们做养生保健操,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冬季保暖保重身体,为老人们发放《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手册》,讲解了冬季安全用电常识,随后一起开展爱心包饺子活动。老人们吃着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真是谢谢你们,年轻人包的饺子,味道特别好。”80岁的李强老人高兴地说。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尊老敬老的优秀情怀,树立了供电企业主动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在引领青年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谌珊 奉先军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