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锑都电骏马”倾心服务困难退伍军人
2019-11-18 17:26:06 字号:

红网时刻娄底11月18日讯(通讯员 尹燕)“感谢铎山供电所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的无私奉献,用高效优质的服务让我如愿用上了电,你们真是好样的!”11月17日,冷水江市铎山镇咸宜村的吴晚之紧紧地握住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铎山供电所所长谢强的手不断地表示感谢。

据了解,吴晚之是冷水江市铎山镇咸宜村的一位退伍军人,因身体原因无法工作,一直单身,是村里出了名的困难户。今年,政府给吴晚之解决了基本的住房保障,给他建了一间安置房,让他终于有了安身之处。但他却苦于没钱买电线、开关等设备,家里一直没用上电。

谢强知道此情况后,立即组织铎山供电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吴晚之捐赠爱心款,用筹集的资金为其购买电表、漏电开关、电线等材料。为了让吴晚之尽快用上电,当天一大早,谢强和几名服务队员就带上材料和工器具来到吴晚之新家,为他免费架设低压线路,帮其装表接电。

看到吴晚之安置房里亮起来的灯,咸宜村村支书对铎山供电所“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竖起了大姆指,感动地说道:“你们辛苦了,这个用电问题一直是他的一个心病,现在你们党员服务队主动帮他解决了难题,真是老百姓的贴心人。”

来源:红网

作者:尹燕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