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慈利县供电公司精准服务大客户 助力冰雪世界项目建设
2019-11-07 11:31:42 字号:

国网慈利县供电公司精准服务大客户 助力冰雪世界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7日讯(通讯员 杜瑜 张凤萍)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国网慈利县供电公司由共产党员带头,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多措并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该公司打破原有的大客户服务单一模式,积极创新大客户服务机制,对当地旅游重点项目张家界冰雪世界开展了一系列多元化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冰雪世界项目总投资6亿多元,预计用电容量7300千伏安,规划用地200多亩,主体建筑室内滑雪馆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冷区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娱乐休闲区可同时容纳1800人滑雪、滑冰、娱雪等,日接待能力可达6000多人次,项目预计于2019年12月26日建成投运。

为了做好冰雪世界项目的供电服务工作,该公司负责人多次前往项目现场实地走访,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难点问题。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了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骨干的项目服务工作小组,配备了大客户经理全过程跟踪服务,并制定了一整套精益化的“管家式”特色服务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温暖贴心、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体验。

该公司建立了项目服务跟踪档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用电设备特性、后期配套发展规划等情况,精准掌握客户的用电需求;在项目初期查勘设计、电力技术现场指导、电费账务以及安全用电管理等方面,安排专人主动与项目方对接,及时上门为客户解决用电问题,节省客户办电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在编制供电方案时,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充分考虑如何为客户节约用电成本,帮助客户量身定制节能增效方案,指导客户优化用电方式,减少电费支出。在工程后期临近开业的关键时段,该公司考虑项目实际情况后,派遣业务骨干前往现场日夜驻守,全程参与开业前电力负荷调试、设备试运行的技术指导和沟通协调。

“我们对供电公司为冰雪世界提供的多元化服务非常满意,既帮我们节省了时间,也帮我们节约了电费,还帮我们提供了专业的技术保障,让我们在用电方面毫无后顾之忧!”冰雪世界负责人如是说到。供电公司表示将会抓住此次合作契机,不断优化提升供电营商环境,进一步以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杜瑜 张凤萍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