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作林专题调度长沙县电网建设“630攻坚”工作
2019-10-11 09:55:05 字号: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10月10日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长沙县电网建设“630攻坚”工作。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杨婧璜 摄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电网2020年“630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据了解,长沙县2020年“630攻坚”工作共铺排“四个一批”项目49项。“投产一批”项目共22项,达到计划进度的22项。“开工一批”项目6项,达到计划进度的3项;“核准一批”项目13项,达到计划进度的13项;“储备一批”项目8项,达到计划进度的8项。长沙县电网建设在指挥部的统筹调度下,以抓开工、促竣工为重点,通过持续攻坚奋战,多措并举,着力解决了一批工期紧、协调难度大的项目。

张作林充分肯定了长沙县电网建设“630攻坚”工作前段时间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电力设施是关系民生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要牢固树立“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的理念,用发展的眼光来解决存在的问题,着力破解难题、突破瓶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进度和效果。

张作林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在思想上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到电网建设“630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强化务实,确保工作任务一项项落实落细,精准调度,逐项目逐问题解决,确保按计划按质量完成任务。他强调,要加快交地施工,采取更强力的措施,切实保证施工顺利进行,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项目;要加强协同配合,区县之间、政府与供电公司之间、镇街与施工队之间要加强配合,保持同心、同力、同调,形成合力,共同攻坚克难;要加力化解矛盾,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矛盾,要加强多方协调,完善项目流程,强化工作调度,全力以赴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