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获评五星级电力企业管理现场
2019-09-04 17:23:58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904155812.jpg

五线一库系统自动流水线抓表机器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严向前 梁科)近日,笔者从国网湖南电力公司获悉,经过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初评及现场验收,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获评五星级电力企业管理现场,成为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首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探索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精准施策改进现场管理,建立优质高效、安全规范的现场管理体系,获得了验收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实施精益“体检”,基础工作显亮点。该公司围绕新战略实施落地、现场可视化管理以及设备管理、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等八个方面开展全业务梳理,发现和解决工作现场存在的问题;实施流程“穿越”,层次分明显亮点。该公司以专业管理流程为核心,将原有不同管理路径下发的流程进行汇总、梳理,优化15个业务流程,进行流程“穿越”,确保流程合理有效、层次分明,提升现场管理效率。实施客户“识别”,需求转化显亮点。该公司多渠道采集客户需求,利用KANO模型深层分析“识别”为供方、电厂、企业及政府四大类,并将需求转化为生产计划、安全责任、技术规范等现场管理的关键过程,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

下一步,该中心将结合计量检定“零差错”工程的具体要求,把已形成的科学高效的规范管理始终如一地执行下去,同时进一步营造诚信和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实现管理水平再提升、“追零”工程再落地,努力助推中心打造省级供电服务卓越“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严向前 梁科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