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防外人触电
2019-08-07 23:12:42 字号:

2.jpg

现场。

3.jpg

现场。

4.jpg

现场。

5.jpg

现场。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电力安全意识,减少触电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8月4日上午,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组织“映山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到广场、街道、工业园区、村镇集市,开展“防触电、保人身”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咨询展台和宣传展板整齐有序地排开,工作人员一边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现场讲解日常防触电、触电急救等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用电问题。

随后,该公司“映山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来到工业园区毅荃服饰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企业活动,协助企业做好安全用电措施,有效降低企业用电风险。

群众纷纷表示:“我觉得这个活动挺好的,使我对用电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以后出现用电的问题我知道怎么去处理了。”

据了解,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今年以来通过成立安全用电宣传小分队结合“护电宣传月”“安全用电近企业”等活动,以深入开展普法教育、防范触电人身伤害、外力破坏等为目的,增强全民安全用地观念,进一步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该公司的良好形象,构建了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截至目前,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未发生触电事故,未发生被诉案件,同时,电网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安全用电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廖海娜 张本)

来源:财经新闻网

作者:廖海娜 张本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