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喜看新变化 巴陵石化启动“孝老敬贤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娟 郑欣 编辑:贾迪 2022-09-20 16: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_N3I8532.jpg

9月19日,巴陵石化公司离退休职工代表参观巴陵石化公司展厅。

_N3I8596.jpg

离退休职工代表参观巴陵石化公司展厅。

_N3I8687.jpg

离退休职工代表参观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工地。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通讯员 徐娟 郑欣)为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近日,巴陵石化行政事务(离退休管理)中心启动开展以“传承孝老敬贤美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孝老敬贤月”系列活动。该中心所属的离退休管理室及8个离退休服务站组织离退休职工代表,分批参观中国石化第二批红色教育基地、岳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巴陵石化公司展厅,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工地,喜看巴陵石化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绿色发展,努力“打造新巴陵、争当排头兵”,建设世界领先化工材料企业的新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徐娟 郑欣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50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