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抗旱 全力保障村民饮用水

来源:红网 作者:皮国辉 编辑:张艺凡 2022-09-12 17: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2日讯(通讯员 皮国辉)今年中秋,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携手湘西分公司给对口帮扶村——龙山县石羔街道川洞村送去了100桶抗旱饮用水,得到村民们一致好评。

图片1.marked.jpg

今年高温干旱天气,严重影响了老百姓的生产生活,面对持续旱情,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丁建华高度关注,要求工作队和驻地公司同心协力,强化责任担当、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抗重旱、保供水”主动战,全力保障好川洞村310户村民的生活饮用水。

驻村工作队随即购买了1500米的水管、十个塑料水桶、塑料水塔以及租用一台面包车来输水。中国石化湖南湘西分公司第一时间购买了100桶饮用水,来解决村里面老弱病残及行动不便老人的生活用水。

中国石化上下齐心,为全村村民的解决生活用水问题,彰显中石化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皮国辉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2/09/12/11819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