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不放假”!长沙燃气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长沙燃气 编辑:王婷婷 2022-06-02 15: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燃气1.jpg

端午临近,6月1日上午,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就做好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及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廉洁从业等各项工作进行强调与安排。

长沙燃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司上下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各级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落实、真抓真改,坚定信念、严守纪律,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对公司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并学习传达了2022年5月31日长沙市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长沙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讲评会议精神,对持续落实自建房安全整治、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及深化企业改革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来源:长沙燃气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