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普华现场调度己内酰胺搬迁扩能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作者:李亦恩 唐清 编辑:钟保 2022-03-14 17: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曹普华现场调度己内酰胺搬迁扩能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进度 强化服务 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微信图片_20220314203203.png

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3月14日下午,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来到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建设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市领导邱虹、谢胜,巴陵石化公司负责人邬智勇等参加。

来到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建设现场,吊塔林立、机声轰鸣,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映入眼帘。走进建设工地,曹普华与项目负责人交谈,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和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当得知各项目段均按照进度节点推进时,他连连点头,称赞这是厂地之间密切合作的成果。曹普华说,石化产业是岳阳的支柱产业、立市产业,要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要提前谋划,抓紧抓实开工投产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云溪区及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服务员”,强化全天候24小时无缝对接无缝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当天下午,曹普华还来到项目大件运输临时通道建设现场调度工程进度。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作者:李亦恩 唐清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