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安化县供电公司:精准监督服务电力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亚辉 编辑:贾迪 2021-12-14 17: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4164441.jpg

国网益阳安化县供电公司精准监督服务电力客户。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亚辉)“这个养猪场的用电量为什么这么大?厂里也没有耗电大的设备,这个情况要到现场去查一查。”近日,国网益阳安化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来到长塘供电所,查看营销系统后提出了疑问。同时,针对上月在公司管理穿透力月度例会上通报的营销专业大电量台区精益合格率未完成月度目标问题进行了专项督导。

“精准监督,靶向治理”是国网益阳安化供电公司纪委今年提质供电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以来,该公司把提质供电服务水平作为纪检工作的主攻方向,持续加强供电服务领域常态化教育、管理和督查,把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落实到日常管理和监督中。该公司纪委书记带头在供电所开展实地廉洁从业教育6场,覆盖人数达100余人。利用月度例会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每月必学”,学习典型案例和文件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结合工作重点对部门负责人、供电所长、重点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廉洁知识考试,进行廉洁谈话28人次,在精准监督中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还结合每月管理穿透力督导通报中的问题,围绕违规收费、“三指定”、吃拿卡要等供电服务领域易发多发的“小微腐败”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中发现的政治意识淡化、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以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对典型案例通报曝光,达到问责一个、警示一片的目的。有效发挥了纪检机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亚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2/14/10558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