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新宁公司 “尊师爱徒”仪式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勤奋 张文剑 编辑:贾迪 2021-12-10 20: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0113222.jpg

12月8日,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庄重的拜师仪式。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勤奋 张文剑)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12月8日,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庄重的拜师仪式,结成了6对师徒,帮助新进员工更快提升业务技能水平、转变自身角色、融入公司集体。

随着人资部主任作为见证人发表见证词,拜师仪式正式开始。师傅代表蒋友谊率先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和工作感悟,表示会将自己的工作技能、经验以及岗位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徒弟。接着,徒弟代表刘昕旺分享了近5个月来的工作体会。他表示,自己从一张白纸到慢慢增添颜色,都离不开身边师傅的指引。随着逐渐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自己也有很大的成就感,可以更加明确的建立对未来的职业规划。

紧接着是最庄严的拜师仪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6名徒弟依次给师傅敬茶、行叩拜礼,师傅们也回赠了徒弟们专业技能书籍。喝了徒弟的茶,拿了师傅的书,满满的仪式感让6对师徒的关系更进了一步,那份真情流露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该公司总经理表示,这次拜师仪式充分展示了国网邵阳新宁公司“尊师爱徒”的优良传统。挑选的师傅们不仅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技能,而且都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品德,他们将结合青年员工的个性制定合理的成长培养计划、因材施教,充分发挥徒弟的特长并运用到工作中。新进的这批新员工在各自的专业部室表现都很优异,期待他们在工作学习中能够始终牢记“三人行,必有我师”,不断向身边优秀的师傅和同事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提升个人修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勤奋 张文剑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2/10/10544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