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南县供电公司:“监督+专业”机制延伸至服务最前沿

来源:红网 作者:雷玲 编辑:贾迪 2021-12-08 08: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7140145.jpg

国网益阳南县供电公司纪检监督到一线。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雷玲)“公司纪委在调查‘南洲供电营业厅在10月9日处理关于九唯线50175唯一金城1号公变客户新装用电办理诉求’中未发现工作人员存在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行为。”12月3日,国网益阳南县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在专业监督协调会议上强调工作要求,并为业务办理人员“正名”。

11月底,该公司纪委在监督检查中收到南洲供电营业厅新装用电办理诉求问题线索,组织核查组现场实地查勘充电桩位置、走访诉求用户,查询SG186营销系统中客户上传资料。据查,该客户不能提供购车合同、购车发票和充电桩的合格证明,按照相关规定就不能办理有关业扩手续,客户对于上述情况不认可,请供电公司核实处理,于是出现了纪委为业务办理人员“正名”一幕。

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精准聚焦全年重点工作,坚持将纪检监督贯穿各专业领域,着力构建“监督+专业”监督体系运行机制。在两降两控、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项监督等方面积极作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廉政“红线”、坚持“以案警示”“以谈提醒”,将廉洁工作警示效力渗透进各个工作环节。

同时,该公司协同专业部门把监督重点放在供电服务质量上,不定期督促检查、跟踪问效,常态开展客户评价,严肃查处“三指定”、吃拿卡要等行为,凡其中可能涉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组织力量进行专项核查,确保了解真实情况、查明问题成因、做到整改闭环,实现廉政风险管控关口前移,全力打造廉洁规范、高效有序的办电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雷玲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12/07/10503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