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 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

来源:长沙燃气 作者:文昆龙 向倩岚 孔燕 编辑:王婷婷 2021-10-22 15: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下午,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在公司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皮钊主持,公司领导、各子公司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中层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银得良作了公司2021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各子公司分别对2021年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结合年度目标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三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皮钊对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子公司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他强调各公司要汲取沈阳、大连燃气事故的经验教训,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加强安全用气规范宣传,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他指出各单位要倒排计划,全力冲刺,确保年度各项经营目标达成。面对冬季可能出现的气源紧张局面要未雨绸缪,制定好应急预案,统筹气源调度,保障民生用气,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来源:长沙燃气

作者:文昆龙 向倩岚 孔燕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