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燃气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长沙燃气 作者:谢漪帆 刘国乐 赵依帆 编辑:王婷婷 2021-10-08 13: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凝聚智慧和力量,助力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连日来长沙燃气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热潮,在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9月29日长沙燃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作为此次市党代会代表,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分享参会情况,再一次传达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皮钊同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长子公司班子成员及有关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是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指导全市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全司上下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为新的契机,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全面对标对表,主动认领任务,全力配合做好“十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助力城市发展,在做强做大做优燃气主业上发力,持续增大安全稳定供气能力,积极探索培育公司能源领域的新发展动力,不断提升公司智能化水平;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全力以赴抓经济发展、千方百计抓项目建设、凝心聚力抓安全稳定,确保全司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在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贡献力量。

来源:长沙燃气

作者:谢漪帆 刘国乐 赵依帆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